今霜

弃号不删文,所有文字关闭任何授权,仅开放给超朋小推。

现代爱情//

本次权凯


//

石凯和圣权合唱那一期,二人之间没有如预告片那样表现出来的剑拔弩张。大声的母带里,真相远比为了制造话题度而剪辑拼接的成片更有趣。


二人初次两人走进排练室的时候,石凯有点惴惴不安。虽然他表面看着“初生牛犊不怕虎”,但对上这个音乐世家出身又年长几岁的优秀前辈,他有些发愁。对少年组他嘻嘻哈哈开玩笑,对老年组他小皮中掺杂着大块的尊敬,对卡在中间的哥哥,就不知如何是好,怕太轻浮,又怕太严肃。


少年愁,愁得嘴瓢,开口就是:“权哥下午好。”


金圣权也酝酿好了情绪,正想展露出自认为和蔼可亲的笑容,可惜被这个画风清奇的打招呼给震撼到了,笑容读条读到一半,看起来就是似笑非笑,木木地转头看了一眼初升的太阳。


大清晨的,这孩子过的哪国时间?


石凯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,支支吾吾好半晌不知如何补救。圣权深吸口气,坐下把谱子放好,招手示意石凯坐自己身旁。


他们那几天就这样并排坐着,肩膀还偶尔磨蹭,一起一句一句练唱,石凯毕竟年轻,底子不稳,圣权基本都在给他把关。他要求高,也不知不觉间把凯凯当自己人,所以指导得非常细致。


黑泡男孩石凯心情复杂又焦虑,终于有一天蹲着抱头说我不想练了。


粉丝只能窥见这一幕,说什么的都有,什么带资进组,什么不懂事,什么苛刻……揣摩太多,都不与真相搭边。


事实是他蹲下来的时候,圣权把关好门,盘腿坐在丧气的男孩子面前,温柔地摸了摸那一头意外柔软的头发。石凯抬起头,眼眶湿润,说:“权哥我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
圣权手一顿,摇摇头:“我不觉得你有拖累我,从你身上我也学了很多东西。”


“你骗人。”


“我又不是张超,从不骗人。凯凯就是这么好。”


“哪里好?”


“哇,哪有这样问的。你要是想知道,就好好练歌~唱完之后告诉你。”圣权还刮了刮他漂亮的鼻子,笑意盈盈。


二重唱那天,二人比之前任何一次排练都默契,但也不可否认有瑕疵的地方。下台之后石凯无暇顾及别的,拍完片子拉着圣权往角落走。


“好了,权哥你说吧。”


金圣权一愣一愣地看着他,像是没想到对方这么认真。不过也就一分钟的时间,他笑弯了眉眼,凑到石凯耳边小声说:


“因为喜欢你,所以觉得你哪里都好。”


……


本条之所以没被播出,不过是因为二人忘记关收音麦了,大声不得不一边翻白眼一边存好母带。





/ 是的我依然是这么短小 /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