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霜

弃号不删文,所有文字关闭任何授权,仅开放给超朋小推。

现代爱情/

这系列不限cp,湖里的都写,今天是佳昱。

/

马佳很喜欢蔡程昱,打第一眼就放心里了,俗称一见钟情。可蔡蔡是个小年轻,他不是啊。他二十好几老爷们,瞻前顾后,思来想去,还是觉得不行,这孩子若跟了别人,怕他受苦,得亲自宠着。


下定了决心,后面的事就好办。他见缝插针飞去上海,请蔡程昱吃饭,可每次不是有龚子棋就是有方书剑掺和,偶尔还带余老师一起,总之十次得有八次达不到二人世界的目的。


后来他想了个法子,悄悄去,到地儿了偷偷摸摸把蔡程昱喊出来。蔡蔡耿直,正好跟龚子棋从健身房一块儿出来,就一块带过去了。马佳气得手抖,指着野兽室友不说话。龚子棋笑呵呵装无辜。


马佳不得不想了第二个法子,每次先给龚子棋订个二人座,然后才能安心见到自家小朋友。


这饭吃着吃着,好事不就成了么?那天是这样的,马佳多喝了两口,装醉往蔡程昱脸上吧唧一口。小孩抹了把脸,跟没事似的头都不抬接着啃油爆虾。马佳愁,心里抓得慌,但是醉酒人设在那儿呢,除了傻笑蹭来蹭去,也不好干些别的。吃完饭了,蔡程昱扶他出门打车。回到酒店,他歪歪扭扭靠在门口,拉着小孩耍赖不让走。


蔡蔡眼睛都眯起来了,说哥你都没表白呢,名不正言不顺的,就让我留宿啊?


哎这有什么不对吗?演醉鬼太入戏了,马佳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咬着”表白“二字念了几回,恍然大悟。最后把蔡程昱拉进门里,花了十分钟诉衷肠。


最后他说,蔡啊,你怎么知道的?你是不是也喜欢哥啊?


蔡程昱还是笑眯眯地说,你亲我了呀。


那到底是还是不是啊?二十老几的大男人也很磨人。


小朋友眨眨眼,说哥我可只给喜欢的人亲的。


马佳放心了,把人揽在怀里,酒不醉人人自醉。他一下下顺蔡程昱的背,眼睛都笑没了。


结婚那天,马佳敲了龚子棋一个大红包。美其名曰“还我帮你出的约会钱”。



/ 我就是这么短小 /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

© 今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